歌壇才子楊博智、楊惠絜繼師徒聯手演唱《新台灣奇案》 再創佳話成《黃金歲月》片頭曲!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爭霸賽戰況激烈,紅白兩隊頻出奇招,絲毫沒有給黑隊放水的意思,然而面對紅白兩隊的施壓,黑隊隊長-洪尚捷也拿出壓箱寶「自彈自唱」蕭敬騰的《王妃》,帥氣模樣更是讓現場眾人尖叫連連,然而與洪尚捷雖然組成「CP BOYS萌力男孩」一起出道,但同時也是競爭對手關係的楊博智,更是放話「真的不想讓他好過」,完全就是「鐵血沙場爭霸舞台」,面對黑隊第一棒出戰就獲以90.7高分,拉開各隊分數差距的洪尚捷,楊博智也不甘落後,持續精進歌藝之餘,也憑藉與洪尚捷常期合作,對他歌技暸如指掌的關係,特地選唱了一首描述寂寞夜裡一個人買醉,充滿無限憂傷的歌詞,與洪尚捷選唱的歌曲《王妃》成強烈對比。

《台灣那麼旺》歌壇才子楊博智、楊惠絜繼師徒聯手演唱《新台灣奇案》 再創佳話成《黃金歲月》片頭曲!

青少年組爭霸賽,面對第一棒出場便獲得高分90.7分的洪尚捷,對紅白隊兩隊隊長帶來不少壓力,但楊博智也憑藉對洪尚捷「嘶吼聲」的了解,選唱了抒情憂鬱的歌曲《買醉》,務求以細膩的情感演繹與歌唱技巧的穩紮基本功,打破洪尚捷的90.7高分,最終楊博智也憑藉穩紮穩打的基本功,讓評審老師無可挑剔之餘,細膩婉轉的歌唱也將歌詞情感完美傳遞到聽眾心中,宛如專業歌手的唱功,也難怪會被「台灣教唱天后」楊惠絜賞識,獲邀師徒合唱新歌《感謝有你》,師徒二人療癒人心的美聲,不僅在《新台灣奇案》可以聽到,甚至連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也將這首暖心歌曲選為最新片頭曲!

Your Website Title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How to share with just friends.

Posted by Facebook on Friday, December 5, 2014

免費線上看:

2021年新《台灣奇案》

2001年《台灣奇案》

《黃金歲月》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教唱天后楊惠絜與《台灣那麼旺》小歌手楊博智師徒聯手合唱!新歌〈感謝有你〉成八點檔《黃金歲月》最新片頭曲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細膩分析帶領隊友奪獎金!獲楊惠絜邀共同演唱新《台灣奇案》主題曲!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桑田滄海《你的樣子》 完美轉Key直擊評審心臟!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