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楊謹華罕放閃帥尪!老公「正面曝光」網驚:真有夫妻臉

楊謹華2018年和石油公司高層Ben結婚。(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4歲女星楊謹華近期靠著懸疑夯劇《華燈初上》聲勢大漲,精采演技在許多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她在2018年和石油公司高層Ben登記結婚,昨(12)日難得公開曬出與老公甜蜜放閃合照,許多網友見了直喊「有夫妻臉」。

楊謹華外地出差工作,透過臉書發文,甜蜜表示「想家了」還搭配一顆紅愛心貼圖。她罕公開曬出老公的正面,用撒嬌語氣放閃道「唉呀!似想腦公惹,只能刷舊照止渴」,照片中楊謹華紮起丸子頭,穿著黑色比基尼搭配格紋罩衫,甜蜜依偎在老公身側展現小女人嬌羞的一面,兩人海邊夕陽下漫步,畫面相當浪漫唯美。

楊謹華罕曬老公甜蜜放閃,許多網友見了驚呼「有夫妻臉」。(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充滿粉紅泡泡的兩張閃照,吸引超過1.2萬網友按讚,留言直誇嫁給愛情就對了「帥哥美女,超幸福」、「好漂亮的腦婆」、「原來夫妻相處久了真的會夫妻臉」、「好像」、「在老公旁邊,看起來特別漂亮」,也有不少人大讚楊謹華身材超棒「流鼻血」、「好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