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問「會被驅逐出境嗎」?劉樂妍自曝近況「18元都付不了」只能賒帳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她先前自爆銀行帳戶遭到凍結,無法轉帳也繳不出房租,害怕自己被驅逐出境,今(13)日又透露自己連人民幣4元(約新台幣18元)都付不出來。

劉樂妍11日才發文表示「自己出了大事」,透露房東來收租金,她準備轉帳時卻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因為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被終止交易,就連身分證及護照等證件都過期,無法補辦台胞證,讓她急著問網友「逾期居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

劉樂妍透露,房東來收租金,她準備轉帳時卻發現帳戶遭到凍結,因為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被終止交易。(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沒想到劉樂妍今(13)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付不出人民幣4元,最後只能賒帳,她寫下「我像回到了原始社會」,因為銀行帳戶被凍結,線上支付也無法使用,她到影印店影印合約,卻連影印費用都拿不出來,和老闆僵持在原地,最後對方只好讓她賒帳,才得以脫身,離開現場。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付不出人民幣4元,最後只能賒帳。(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劉樂妍先前自爆台胞證過期,就引起中國網友不滿砲轟,這回貼文一出,又遭網友狂酸「在微博發又沒人能幫你」、「早點回台灣把過期證件辦理一下就行了!」、「諮詢一下當地警方或是對台辦公室」、「為什麼要讓它過期?這種重要的事應該提前處置啊」、「自己能解決的問題自己解決」、「你怎麽什麽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