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擇單板滑雪巡迴賽 挑戰壯闊大自然

由美國單板滑雪選手萊斯,與知名運動飲料品牌共同舉辦的「天擇巡迴賽」,在阿拉斯加進行第三站賽事。在女子組賽事中,美國選手哈娜比曼奪得單站冠軍,而三站賽事加總後,則由美國奧運選手伊蓮娜海特,奪得今年巡迴賽的總冠軍。

整個山頭被白雪覆蓋,壯麗又雄偉的景象,就是這天澤單板滑雪賽。

第三戰的賽場舞台,擁有得天獨厚雪資源的阿拉斯加,在高山雪地隨著高底起伏,踏著雪板快速前進。

首先進行的女子組賽事,除了比技術,更要比對於自然環境的解讀能力,而在阿拉斯加站,最後由美國好手哈娜比曼奪得單站的賽事冠軍。

>

由美國單板滑雪選手萊斯,與知名運動飲料品牌,共同舉辦的天擇巡迴賽,今年在美國.加拿大.阿拉斯加,進行三站賽事。

選在野地進行比賽,沒有制式的滑雪道和路線,主辦單位就是希望能夠,脫離人造滑雪路線,以全能的滑雪技巧,以及對野地的判讀能力,來進行比賽。

而三場比賽結束後,除了單站冠軍哈娜比曼,在加總三站成績後,另外還有一位總冠軍。

天擇巡迴賽總冠軍艾蓮娜海特,「我很高興今年,贏得了天擇巡迴賽總冠軍,這絕對是夢想成真,我在賽季一開始,我就將目標放在總冠軍上。」

女子部分,單站冠軍和總冠軍,都已經出爐,接下來還有男子組選手們,要繼續在阿拉斯加賽場決勝負。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