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高手新挑戰 飛躍近百年木造雲霄飛車

對真正的跑酷高手而言,總是希望尋找特別又有樂趣的地點來挑戰,歐洲的跑酷和花式奔跑雙棲明星保羅(JasonPaul),來到德國一座將近百年歷史的遊樂園,在木頭製的雲霄飛車主體建築上玩跑酷。

來到這座古老的雲霄飛車,跑酷高手們有不一樣尋求刺激的方式。

跑酷和花式奔跑雙棲明星保羅,「我是保羅今天來體驗這座遊樂園,這個地方真的超神奇,我不是只有一個人,我的朋友也在這裡的某個地方。」

保羅開始從最高點往下,和他的朋友一一會合,這些跑酷高手們,穿梭在巨大又複雜的結構當中,藝高人膽大。

這裡是位在德國南部克萊布龍附近的一個主題公園,從1929年開業,已經有93年的歷史,是德國最古老的遊樂園,這座完全由木頭建造的雲霄飛車也是曾祖父等級。

跑酷和花式奔跑雙棲明星保羅,「我想這是團體挑戰對吧,然後呢?雲霄飛車來了,321來吧。」

三個跑酷高手一起飛越過行駛中的雲霄飛車,完成自我設定的挑戰,也為這座接近百年歷史的古老遊樂園,帶來年輕的活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