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提前慶母親節 出席阿妹演唱會快篩陰性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天帥氣出席代言活動,還貼心準備蛋糕,和大家提前慶祝母親節。孝順的他不但要陪媽媽過節,就連禮物也貼心的準備了。日前他朝聖阿妹演唱會,卻爆出同場有確診者足跡,他也快篩陰性,跟大家報平安。

更多新聞: 接工總理事長首召開會員大會 苗豐強:戒慎恐懼

一身淺綠色西裝,金曲歌王許富凱帥氣代言名錶,還特地準備蛋糕,慶祝母親節,就連母親節禮物也準備好了。

歌手許富凱說,「阿嬤、姐姐、媽媽,舅媽好了,舅媽也送一支。」

許富凱提前慶母親節 出席阿妹演唱會快篩陰性

身邊的女性長輩全都想到了,貼心性格嶄露無遺。日前許富凱參加阿妹演唱會,同場爆出有確診者足跡,幸好快篩陰性,同時也強調自己已經打滿三劑。看到阿妹強勢回歸開唱,他也希望自己再辦一場。

歌手許富凱說,「今年希望把新的專輯,趕快跟大家見面,希望有機會再開演唱會。」

許富凱提前慶母親節 出席阿妹演唱會快篩陰性

曾經奪下金曲獎的許富凱,不僅跨界演戲,更得到廠商青睞代言品牌,事業順利的他,感情卻很神祕。聽到緋聞女友曹雅雯出櫃,他笑說認識這麼久,還真的沒聽過她講這件事,雖然有嚇到,但也替她感到開心。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富貴角燈塔」限定美景 絕美「懸日」民眾搶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