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台中巷弄見2路人正妹「整排男生全看暈」網笑:夠誠實
Google街景圖中,台中市建國路159巷出現2位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的年輕女子,沒想到巷弄內整排男生不約而同,全將目光注視在她們女子身上,彷彿瞬間戀愛。(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Google地圖是不少人外出時找路的必備工具,街景功能也時常捕捉到一些搞笑畫面!台中市某巷弄內,出現2名皮膚白皙的年輕女子,而當她們經過時,空氣中彷彿瀰漫著戀愛的香氣,沿路上所有的男性全都將目光注視在她們2人,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天生有「棒槌大拇指」害她被笑!超樂觀態度網狂讚:怎那麼可愛


轉角遇到愛!台中巷弄見2路人正妹「整排男生全看暈」網笑:夠誠實
Google街景圖中,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59巷中,出現2位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的年輕女子,讓巷弄內整排男生瞬間戀愛。(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臺灣の製藥》)

臉書粉專《臺灣の製藥》近日分享了1段Google街景影片,寫道「浪漫159巷」只見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59巷中,出現2位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的年輕女子,2人看似邊走邊聊天的走在巷弄內,這時剛好巷子內也站著一排年輕男生,沒想到他們竟不約而同,全將目光注視在這2位女子身上,甚至其中1位男生還用手比出了「讚」的手勢。

轉角遇到愛!台中巷弄見2路人正妹「整排男生全看暈」網笑:夠誠實
畫面上這2位女子並沒有穿著特別清涼,僅僅是走過去而已,就讓整排男生瞬間戀愛,全將目光注視在這2位女子身上。(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值得一提的是,畫面上這2位女子並沒有穿著特別清涼,僅僅是走過去而已,時間就如同暫停了般,讓整排男生全看暈,彷彿上演偶像劇劇情,空氣中彷彿瀰漫著戀愛香氣。相信對這些男生來說,就如同歌曲《一眼瞬間》的歌詞「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足夠我熬過千年」,年紀輕輕就明白了「瞬間即是永恆」的道理,恨不得自己眼睛可以截圖。

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看妹子看到忘我喔,笑死我剛剛看到他有比讚」、「建國路走起來」、「炙熱的目光」、「到底看爽沒」、「被街景車公開處刑的騷年們」、「夠誠實」、「平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些男生的視角其實不是在看這2位女子,而是Google街景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孩子上台表演!觀眾席竟有「國民黨團隊拜票」全網氣炸:絕對不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