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剩300元...他問怎活到月底?網曝「省錢招」有肉吃還有餘額
原PO錢包剩300元,求助網友省錢方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這個月才剛過一半,手上只剩下300元要怎麼活到月底?有網友表示他在4月中的時候生活費只剩下300元,因此只能無奈的站在超市的蔬菜區前苦惱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許多好心網友給出絕佳辦法,不僅天天有肉吃,甚至到月底錢還會有剩。

更多新聞: 日月潭魚虎危機!烹調驚見「母魚抱卵」漁民提議舉辦釣魚大賽「除虎」

錢包剩300元...他問怎活到月底?網曝「省錢招」有肉吃還有餘額
原PO表示自己到月底只剩下300元的餐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超市蔬菜區的照片,他表示現在身上餐費只剩下300元,無奈詢問「該怎麼買能撐到月底?」,希望網友能幫忙給出最佳的辦法,原PO貼文在4月13日上傳,也就是說,到月底剩下17天,平均換算下來原PO每餐只剩下17元的預算,對於現今高物價時代,這樣的預算可說是相當吃緊。有網友看到貼文後開玩笑回應,「不知道隔離用不用錢」、「300拿去買飲料,送給殯儀館的警衛,先打好關係,這樣就每天都有腳尾飯可以吃了,吃到年底都沒關係」、「挑戰斷食7天X2」。

不過也有網友好心認真幫原PO想了最佳辦法,「推薦豆腐料理,豆類真的相較便宜。然後高麗菜雖然比較貴,但耐放又可以煮很多次。還有雞蛋也必備。肉片、麵條、蛋」、「網購印尼的炒泡麵,1箱40包才270」、「關廟麵2袋150、醬油一瓶50、蒜頭一袋100搞定」、「米+一瓶醬油膏,每日煮粥調味」、「美聯社199元水餃200顆,還有101元可以買泡麵」、「全聯特價吐司,以前買6折好像不到30元,超多片,一條吃三天配開水」。

更多新聞: 新訓「最雷營區」在哪?退伍兵秒答「這1處」淚訴:打一次靶行一次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