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打壓?上海封城李立群曝缺糧 突改口稱「物資太夠了」:還變胖!
李立群先前才無奈表示家中沒有足夠的糧食,團購買了羊肉夾饃卻只有「饃」沒有肉,13日又突然改口,表示家中物資「太夠了」。(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定居在上海,69歲的他慘遇封城,也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錄製影片分享「封城日記」,先前才無奈表示家中沒有足夠的糧食,團購買了羊肉夾饃卻只有「饃」沒有肉,13日又突然改口,表示家中物資「太夠了」,甚至要想辦法少吃一點,以免變胖。

更多新聞: 隔空較勁?具俊曄夜店DJ秀嗨炸!汪小菲急PO排隊人潮:生意太火了

李立群近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封城生活,他之前無奈表示,封城政策過於倉促,沒有足夠的物資,提到自己團購買了肉夾饃,但卻只有饃沒有肉,「現在團購只買得到饃、裡面沒有餡料,那就吃饃吧」,也說團購不是想買什麼就能買到,而是「給你什麼就只能吃什麼」,他好不容易拿到白菜,煮了一道白菜豆腐五花肉,更形容這道料理是盛宴,「慢慢省著吃!」。

遭打壓?上海封城李立群曝缺糧 突改口稱「物資太夠了」:還變胖!
李立群近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封城生活,他之前無奈表示,自己團購買了肉夾饃,但卻沒有肉。(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而國台辦13日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台灣藝人物資缺乏的問題,發言人馬曉光強調專門派人打電話聯繫,「他生活吃飯沒問題,絕不是一天只能吃一頓飯」,對此,眼尖網友發現該部影片已經悄悄從李立群的抖音帳號中消失,懷疑李立群恐被中國政府打壓。

遭打壓?上海封城李立群曝缺糧 突改口稱「物資太夠了」:還變胖!
李立群13日上傳新影片,突改口表示物資充足,「別再問我菜夠不夠、肉夠不夠,太夠了!」。(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不過,李立群13日在抖音上傳新影片,突改口表示物資充足,「想辦法少吃點才是真的」,因為封城無法出門運動,人反而還變胖了。最後再次強調「別再問我菜夠不夠、肉夠不夠,太夠了!給那些需要的人,我已經太夠了」,態度180度大轉彎,讓人摸不著頭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親!劉德華拍47秒片替上海打氣 反遭「道德綁架」逼捐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