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酸民硬cue「跟阿翔去看阿妹嗎」 謝忻截圖開嗆:看不懂文字?

酸民在阿翔與老婆Grace朝聖張惠妹演唱會的相關新聞下留言cue謝忻,讓她忍無可忍直接截圖反擊。(圖/翻攝自Grace臉、IG @xiexin112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與「浩角翔起」已婚成員阿翔被拍到在街頭熱吻,爆出不倫戀風波,她慘遭無限期停工,演藝事業全停擺,好不容易度過低潮,卻有網友仍時常拿該事件來調侃她,今(15)日有酸民在阿翔與老婆Grace朝聖張惠妹演唱會的相關新聞下留言cue她,讓她忍無可忍直接截圖反擊。

阿翔老婆Grace昨(1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公阿翔朝聖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耳朵好享受喔!為什麼聽一半就要快閃離席?」,原來是2人得要趕著回家照顧小孩,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在中途離場,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也有多家媒體報導。

阿翔老婆Grace昨(1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公阿翔朝聖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卻只能在中途離席。(圖/翻攝自Grace臉書)

不過,卻引來酸民刻意提起謝忻,留言「有跟享翔一起去看阿妹嗎?」,對此,謝忻本人忍無可忍,直接槓上酸民怒嗆「上面的標題沒看懂?」,又將該段對話截圖上傳至IG限時動態,寫下「文字的理解度還好嗎?(掩面)」、「大家都看不懂文字,還是只有Huang小姐?」,火藥味十足。

謝忻忍無可忍,直接槓上酸民。(圖 / 翻攝自IG @xiexin1127)

事實上,自從爆發不倫戀後,謝忻的發文底下都會有酸民刻意提及該事件,甚至有網友曾在她PO出的照片下留言「羨慕阿翔」,但她高EQ回應「不要只會羨慕別人,其實你比你想像中過得還要好!加油」。這回罕見動怒回擊酸民,也掀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