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轟阿Ben、徐小可「假道歉真討拍」!再嗆:說好的沒有政治色彩呢?
陳沂在臉書發文,怒批阿Ben與徐小可2人是「假道歉真討拍」,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陳沂、「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徐小可13日晚間與老公阿Ben同框,在臉書扮醜直播,痛批防疫政策、不滿停課標準,也怒轟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外界譁然,2人今(15)日下午突開直播道歉痛哭。對此,經常以犀利言詞發表對時事看法的網紅陳沂則猛酸2人是「假道歉真討拍」。

更多新聞: 隔空較勁?具俊曄夜店DJ秀嗨炸!汪小菲急PO排隊人潮:生意太火了

徐小可與老公阿Ben13日晚間在臉書粉專「漂亮就是我 My name is Beauty」直播,表達對防疫政策不滿,怒罵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2人今(15)日又突然開直播道歉,不斷提到自己愛台灣,更多次向陳時中道歉,表示「在粉專中用了不對的方式,對他造成傷害,對不起」。

陳沂轟阿Ben、徐小可「假道歉真討拍」!再嗆:說好的沒有政治色彩呢?
徐小可與阿Ben先前痛批防疫政策、怒罵陳時中,今(15)日突開直播道歉。(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對此,陳沂在臉書發文怒批阿Ben與徐小可,表示「好意思繼續出來直播哭哭,假道歉真討拍,完全范建夫妻(陳建州、范瑋琪)即視感」,陳沂認為,2人在直播中說話前後矛盾,不斷強調自己「愛台灣」,一下表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但阿Ben又說「自己被塔綠班出征」,陳沂再轟「說好的沒有政治色彩呢?」。

陳沂轟阿Ben、徐小可「假道歉真討拍」!再嗆:說好的沒有政治色彩呢?
時常公開發表自己看法的陳沂在臉書發文怒批阿Ben與徐小可。(圖/翻攝自陳沂、「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最後,陳沂表示,「把反對意見解讀為『霸凌』,把自己定位在說實話卻被出征的被害者角色」,怒轟2人扭曲事實討拍完後,再說感謝主保持良善,「最噁心的良善莫過如此」。該則貼文吸引不少網友贊同,紛紛表示「真受不了,昨天看了就很倒彈了」、「他們可以批評別人,人家指教他們就是塔綠班。真的是雙標」、「他們無法接受別人對他們說實話」、「不能同意你更多了」、「主的臉都被你們丟光了」。


更多新聞: 張韶涵慘淪親人搖錢樹!鄉民女神1原因「挺她在中發展」柯宇綸也讚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