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 赴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 林佳龍:再評估

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都被視為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林佳龍今天出席台灣國家聯盟主辦的"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再被問到六都只考慮選台北市?林佳龍一度語塞,強調所有的可能性當然都會進行評估。

更多新聞: 聲樂療法 解染疫長期之苦

出席台灣國家聯盟主辦的"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滿場跑打招呼,也讓外界嗅到一絲選舉味。不過,先前林佳龍才被平面媒體爆料,在私人群組分享標題為"幾萬人在隔離陳時中卻還在跑選舉"的社論,被解讀是為了選北市,暗批可能對手陳時中。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說,「明顯誤解甚至是曲解,現在是防疫當前,我們不希望看到有人刻意扭曲,這些資訊,一定要團結,我們支持指揮中心,我們做好防疫優先團結為重。」

選北市? 赴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 林佳龍:再評估

澄清是誤解和扭曲,一切以防疫為重。但前幾天林佳龍才透露,要選就是台北市,真的是這樣嗎。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指出,「在評估過程當中,台北還是您的首選就對了,我們今天就不討論選舉啦,先以我們今天的主題為主,我們團隊是都會進行評估。」

是不是選定了台北市長,林佳龍說還要再評估,而根據最新網路民調顯示,在三腳督競逐的情況下,蔣萬安獲得35%的支持度,陳時中32.1%,緊追在後,和蔣萬安只差2.9%,黃珊珊排名第三只有20.7%。換成陳建仁對上蔣萬安,兩人差距3.4%,林佳龍和蔣萬安,則是差距6.2%,三個人差距不大,都具有一定的參戰能力。

選北市? 赴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 林佳龍:再評估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表示,「我現在都還沒有進入到,選戰階段,我想各政黨也會提出,最好的人選來進行良性競爭,這點就隨著選舉,我們再進一步來觀察。」

不管媒體怎麼問,林佳龍就是不鬆口,但觀察他這一陣子的動作和發言,台北市長這一戰,他的確意願濃厚。

(民視新聞/李佳樺、宋弘麟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Chrome瀏覽器有新按鍵!超實用「3大功能」點一下就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