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武洋匡「無手泡泡麵」影片曝光!能拿筷還可加蛋 過程上萬網友驚呆

乙武洋匡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勵志人生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圖/翻攝自@h_ototake推特)

國際中心/翁語岑報導

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曾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家喻戶曉的作家乙武洋匡,曾爆出背著老婆偷吃混血嫩妹,讓人氣與專業形象跌到谷底。不過,如今他揮別過去,再度展現勵志精神,透過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日前大方公開吃泡麵過程,吸引許多人觀看,驚呼「好厲害」。

乙武洋匡在YouTuber頻道更新一段影片,畫面中他用嘴撕開泡麵包裝蓋,接著用臉頰靈活配合手臂夾著筷子,慢慢攪拌泡麵,然後用手臂勾住筷子,利用槓桿原理方法,將麵條放入口中。影片過程,乙武洋匡雖然都沒說話,僅是安靜地吃著麵,仍吸引超過3萬網友觀看。

乙武洋匡利用槓桿原理方法,將麵條放入口中。(圖/翻攝自YouTube/乙武洋匡的熱情教室)

不少人更驚訝表示「出色地打破了筷子夾不住的偏見」、「一種超出預期的飲食方式。太奇妙了」、「超乎想像」。事實上,先前乙武洋匡還曾拍攝影片公開展示泡泡麵的過程,從拆包裝到加水,最後還將雞蛋順利打進泡麵中,讓許多粉絲驚喊「這真的是沒手的人嗎?」、「實在太勵志了!」。

乙武洋匡曾公開泡泡麵過程,將雞蛋順利打進泡麵中。(圖/翻攝自YouTube/乙武洋匡的熱情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