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超美「雲朵藍」將出現?傳Touch ID強勢回歸「位置曝光」

《ConceptsiPhone》釋出iPhone 14雲朵藍配色的預測影片。(圖/翻攝ConceptsiPhone YT)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蘋果(Apple)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全新的iPhone 14,除了有超美配色「雲朵藍」,不少果粉引頸期盼的指紋辨識(Touch ID),也傳出將回歸,可能配置在手機螢幕下方或側邊。

根據《ConceptsiPhone》釋出的預測影片中,該影片中也釋出「雲朵藍」配色,與iPhone 13的「天峰藍」類似,在外觀設計上保留了指紋辨識並將「瀏海」消除,指紋辨識可能配置於手機側邊或螢幕下方。在售價預測上,根據《Unwire》報導,有消息指出, iPhone 14的價格由799美元起跳,頂規的iPhone 14 Pro Max將以1199美元的價格販售。

傳出指紋辨識(Touch ID)功能,將回歸新iPhone 14。(圖/翻攝ConceptsiPhone YT)

綜合外媒報導,認為今年蘋果發表會上,iPhone 14會著重在8K錄影,與48MP鏡頭和A16仿生晶片,將採用打孔螢幕,移除整片劉海,讓使用者在視覺體驗尚有全新感受,不過僅有PRO才會有此設計,基本款預計將維持原樣。

外媒認為今年蘋果發表會上,iPhone 14將採用打孔螢幕,移除整片劉海。(圖/翻攝ConceptsiPhone 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