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豁出去!突飛撲吳東諺「雙腿夾緊帥尪」大膽放閃 眾人超害羞

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4年,夫妻倆近日到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進行默契大考驗。(圖/民視新聞、翻攝白家綺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近日邀請了三組夫妻檔,也就是白家綺與吳東諺、黃少谷與林采薇、宛宛兒與夏克,來到節目進行默契大考驗,其中來賓們玩到正嗨時,白家綺更直接跳到老公吳東諺身上,用雙腳及雙手抱著老公,大膽舉動嚇得夏宇童等人都張開嘴巴,也紛紛被夫妻倆可愛的互動笑翻。


白家綺大膽跳到老公身上,讓後方夏宇童、孫協志等人害羞不已。(圖/民視新聞)

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4年,被問到該如何培養感情時,白家綺回答「要維持戀愛感覺」,並大讚這點吳東諺做得很好。在《醫學大聯盟》錄影的前一天,身為主持人的白家綺正在準備資料、閱讀腳本,吳東諺為了不打擾老婆,就會帶著孩子到一樓客房睡覺,讓白家綺能在三樓主臥專心工作。睡前白家綺傳了封訊息撒嬌說「想抱抱」,沒想到吳東諺就特地從一樓衝到三樓給愛妻一個擁抱,現場來賓聽到後都大喊「好浪漫!」,白家綺也害羞的紅了臉頰。

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4年,感情依舊十分甜蜜。(圖/民視新聞)

雖然小倆口感情甜蜜,不過玩起遊戲來也是會有小鬥嘴的時候。在「聽見歌在唱」環節時,吳東諺必須戴著耳罩,由白家綺用唇語的方式讓吳東諺猜歌名,在遊戲巨大壓力下,吳東諺開始皺眉頭說:「你先說幾個字?」、「誰的歌?」尤其是在其中一題猜歌曲《馬子狗》時,吳東諺又急又慌問是誰的歌,但白家綺卻一臉問號聳肩表示不知道,吳東諺只好猜「柏青哥」,沒想到點中白家綺的笑穴瘋狂大笑,這讓吳東諺忍不住崩潰喊「妳在幹嘛?」護夫心切的白家綺還跟大家說「不然你們試試看?」超無厘頭一幕讓眾人笑歪。

事實上,白家綺2018年和吳東諺結婚,夫妻倆婚後生下一兒一女,白家綺也晉升為四寶媽,同年更實現買房夢想,與4個孩子及白媽入住,一家七口的生活相當熱鬧。白家綺曾坦言,上一段婚姻因前夫外遇而離婚收場,讓她一度對愛情沒有信心,直到遇到吳東諺對她無止盡的包容,才讓她現在有如此幸福的婚姻生活。對此,她近日和老公接受《明星許願池》的默契大考驗,也鬧出不少笑話,觀眾們若想看2人的可愛互動,可不要錯過本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