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爽住林熙蕾上海家!46歲生日與馮德倫「隔空放閃」願望曝光

舒淇今(16)日迎來46歲生日,老公馮德倫開心在IG曬出祝福,隔空放閃閃下不少網友。(圖/翻攝自IG @sqwhat、 @fungblackandwhit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舒淇,今(16)日迎來46歲生日,除了大批粉絲留言祝她生日快樂外,老公馮德倫也發文祝賀。不過,夫妻2人卻似乎分隔兩地,舒淇其實目前正住在林熙蕾位居上海的家,2人在生日這天隔空放閃,甜蜜互動閃瞎不少網友。


舒淇今(16)日迎來46歲生日,寫下生日願望「我只希望我的睡功像貓一樣,隨時隨地入睡,多好」。(圖/翻攝自IG @sqwhat)


舒淇今(16)日迎來46歲生日,但生日這天她並沒有貼出特別文章慶祝,僅曬出一段摸貓影片,寫下生日願望「我只希望我的睡功像貓一樣,隨時隨地入睡,多好」,底下粉絲也都紛紛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


老公馮德倫也在這天發IG,曬出1張舒淇漫畫風格畫像,並以英文祝老婆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G @fungblackandwhite)

除此之外,老公馮德倫也在這天發IG,曬出1張舒淇漫畫風格畫像,並以英文祝老婆生日快樂,開心祝她「可以合法喝酒了,乾杯!」以幽默的口吻隔空放閃,讓不少網友全被閃瞎,即便2人不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合照,但依舊能看出2人穩定的感情。



舒淇其實目前正住在林熙蕾位居上海的家,日前林熙蕾還在IG貼出與舒淇在家的合照,一家四口與舒淇相處看似相當融洽。(圖/翻攝自IG @kellyhlin)

事實上,舒淇與馮德倫2人目前分隔兩地,舒淇其實目前正住在林熙蕾位居上海的家,日前林熙蕾還在IG貼出與舒淇在家的合照,一家四口與舒淇相處看似相當融洽,林熙蕾更開心寫下「Just the 5 of us」,舒淇也自嘲回覆,說自己是家中的大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