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來得太突然!垃圾車一路「比愛心」 她羞喊:認識20年被告白怎辦
幸福來得太突然!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垃圾車比愛心」的照片,羞喊「被告白了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幸福來得太突然!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垃圾車比愛心」的照片,仔細一看,垃圾車車尾機器的形狀乍看之下就像比了愛心,讓她羞喊「認識20幾年,今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表白」,該則貼文釣出7千多人按讚、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詼諧表示垃圾車對男女老少都一樣,根本是「中央空調」渣男。

更多新聞: 1圖秒懂一週天氣「濕涼→回暖」!氣象局曝這天「熱如夏」高溫破33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照片,只見她坐在車上拍下一台垃圾車,仔細一看垃圾車車尾機器合起來的形狀看起來就像比了愛心,讓原PO笑說「我認識他20幾年,今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幸福來得太突然!垃圾車一路「比愛心」 她羞喊:認識20年被告白怎辦
一名網友拍下一台「垃圾車比愛心」,讓原PO羞喊「被告白了怎麼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網友全笑噴,紛紛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有味道的告白了」、「很好的傾聽者,垃圾都可以往他身上丟」、「傻孩子收手了吧,這是一場不可能的愛情」、「因為妳,讓我知道我看了40年的垃圾車會對人比愛心,好可愛」、「口臭有一點嚴重」、「答應他吧,他都那麼誠心了」、「工作穩定,而且人緣奇佳,妳還考慮什麼」,原PO也詼諧回應網友「太多人追著他了,他應該很花心」。

幸福來得太突然!垃圾車一路「比愛心」 她羞喊:認識20年被告白怎辦
一名網友也曬出自己遇到的垃圾車,笑說「我的還戴墨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一名網友則急勸原PO,歪樓表示垃圾車根本是「中央空調」渣男,「快醒醒吧!他是渣男,我們都看到他對每個人都一樣的,然後男女老少都對他丟垃圾呢!」,而另一名網友也曬出自己遇到的垃圾車,笑說「我竟然找到跟我一樣無聊的人,我的還戴墨鏡」,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三寶停路中央「突開車門」擊落全大運選手!竟嗆:年輕人自己活該要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