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確診者! 柯文哲、黃珊珊PCR陰性、居家隔離至4/23

北市府接連傳出有員工染疫,離柯文哲最近的媒體事務組人員,都被隔離,現在卻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和確診者接觸過,衛生局疫調,確診者和澎湖旅遊團群聚相關,即使市長、副市長PCR是陰性,但通通必須居家隔離,直到23號週六,晚上12時為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再曝28張確診者足跡 天母SOGO、北流、饒河夜市入列

停下來腳步和攤商互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週日上午現身路跑活動,不忘和市民合照互動,但兩人被爆出曾接觸確診者,雖然當時有戴口罩,但還是被安排做PCR採檢,結果是陰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發言人他們會警告,我不能亂講話。」

柯文哲口風緊,但透過衛生局疫調,案34273中華智慧運輸協會成員,4/9~4/13參加澎湖旅遊團,當中後來出現群聚,13號返台,和柯文哲黃珊珊,開會1小時,儘管16人全程都戴口罩,但是密閉空間的接觸,還是有疑慮!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這場會議是在密閉空間進行,而且會議時間超過30分鐘,感染風險很高,現在疾管科正在進行疫調。」

接觸確診者! 柯文哲、黃珊珊PCR陰性、居家隔離至4/23

市府團隊除了柯文哲、黃珊珊,資訊局長呂新科也參與其中,開會將近1小時,儘管大家口罩戴緊緊,但不管是坐位或合照,距離都相當靠近。

疫調發現,案34273,13號開完會後,15號出現症狀,16號確診CT值22,因此研判連同柯文哲黃珊珊在內16人,都必須居家隔離到4月23號晚上12點為止!

接觸確診者! 柯文哲、黃珊珊PCR陰性、居家隔離至4/23

疫調還在持續進行,但前陣子市府才因為疫情,讓媒體事務組及發言人通通居隔,沒想到現在正副首長也都被隔離,回頭看看兩人出席不少公開場合,包括上千人參與的跑攤路跑,不免讓外界擔心染疫風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出事了阿伯!老翁衝超商「想買摸摸茶」真相曝光:差點被警察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