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退出藍營主管群組 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時,同步辭去黨副秘書長職務,但12天過去,黨中央卻遲遲未批准,讓羅智強在昨天(16日)主動退出18人的中央黨部主管LINE群組!但面對羅智強退出主管群組,到台中參加大甲媽繞境的黨主席朱立倫竟回記者,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更多新聞: 羅智強辭黨副祕被擱置 黃健庭:未正式遞書面辭呈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繼續他的桃園千里行,4月6日口頭請辭黨的副秘書長後,黨中央遲遲沒核准,12天後,羅智強再出招,退出一級主管群組。

台北市議員(國) 羅智強說,「辭掉副秘書長是因為黨務中立,另外一方面事實上我想說,也不要再為難黨中央,因為黨中央也說羅智強很弱,留在黨中央的群組也怕為難大家,所以就是先離開不為難國民黨。」羅智強退出藍營主管群組 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是真的不想為黨找麻煩,還是在賭氣黨中央說他弱?16日早上,羅智強沒發任何訊息,在9點36分時,無預警退出這個,有18名一級主管,名為「中央黨部主管」的LINE群組,事後,完全沒有人發言討論,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遭外界解讀難道羅智強要退黨參選?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我就辭掉國民黨的副秘書長,那是黨職幹部的一個群組,那既然我不是國民黨的副秘書長,所以離開群組,應該是一個很平常的事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反正每一位都是我們黨員同志,每一位都是我們自己的一家人,我們團結努力 加油。」

朱立倫再打團結牌,但之前多次電話勸退羅智強參選,還遭爆料嗆聲說「魚死網破就是不提名你」,事後黨中央更表明,羅智強民調低,不被地方民代認同,因此已被排除在提名名單外,這回羅智強直接退框,擺明是和黨中央決裂。羅智強退出藍營主管群組 朱: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退役少將于北辰說,「羅智強只有這條路可以走,即使黨中央不提他,他也會拚了命,想盡了辦法用輿論來壓制黨中央,讓黨中央非提他不可,在大選之前他不可能離開國民黨,因為離開國民黨他的支持度,完全都沒了 包含他的這個,網路的聲量 都會往下掉,只有靠著打朱立倫,靠著跟黨中央對抗,來提高自己的政治聲望。」

看見羅智強遭遇,退黨的前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心有戚戚焉,桃園市長初選角力戰,還有得瞧。

(民視新聞/陳韻年、沈培智、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第3選區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高閔琳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