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突開車門 擊落全大運跆拳道選手

全大運選手騎車被撞,比賽恐怕無法上場!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代表隊選手謝懷瑩,15日騎車去練習時,1輛停在馬路中間的車,突然開車門,將她擊落,導致謝懷瑩訓練中斷,每天要花1~2小時復健,對於最後一年參加全大運的她來說,就怕比賽前傷勢無法痊癒。

更多新聞: 汽車停路中突開車門 全大運跆拳道選手遭撞倒

監視器拍下對向一輛銀色轎車,減速踩煞車,下一秒,跆拳道選手謝懷瑩騎車經過,瞬間被擊落,在地上滾了一圈。

路中突開車門 擊落全大運跆拳道選手

警方趕到現場,謝懷瑩忍著疼痛,站在馬路邊,急到快哭出來。

跆拳道選手謝懷瑩說,「那個乘客那個婦人,她就是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現在的年輕人就是要騎機車,然後什麼騎車自己活該啊,就是沒有要跟我道歉的意思,我就說你在講什麼,就是你自己要開車,你違規,你本來就不能,在馬路中間開車門。」

騎車上路遭遇車禍,左手中指瘀青,腳踝扭傷,肇事者的態度更讓她不滿!25歲的跆拳道選手謝懷瑩,15日騎車到師大練習,騎在羅斯福路外線道,被開在中線的1輛轎車,煞車開車門給撞倒。

跆拳道選手謝懷瑩說,「非常擔心 因為沒有運動選手,希望自己是受傷的狀況上場,而且今年也是我,全大運最後一年,就是一直努力練習。」

曾在2020年全大運,代表台師大在跆拳道品勢項目,拿下第二名,現在受傷了,連拳頭都握不緊,距離月底比賽,不到11天,發生這樣意外,讓謝懷瑩相當沮喪。

路中突開車門 擊落全大運跆拳道選手

跆拳道選手謝懷瑩說,「我最擅長左腳的側踢,就是一些要移動的動作,然後就是步伐的轉腳部分,腳踝跟膝蓋用力都會很痛,然後單腳站立的時候也是,醫生是說他也沒辦法評估說,我大概多久會好,他是說比賽前就是有點困難。」

根據《道交條例》,臨時停車開車門肇事,可罰1200~3600元,但對謝懷瑩來說,就怕跆拳生涯也受到影響。

(民視新聞/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8歲確診屁孩溜出門!發限動打球、送女友生日禮物遭罰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