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大小姐」長大了!21歲吳兆絃突剪肩上短髮 網驚:撞臉鄧紫棋
女星吳兆絃8歲時以超萌童星組合「大小姐」出道,憑藉著精緻、亮眼的外表,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圖/翻攝自IG @frances_wu122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吳兆絃8歲時與6歲的藍愛子組成超萌童星「大小姐」出道,擁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的她,憑藉著精緻、亮眼的外表,受到不少觀眾喜愛,2人在舞台上唱唱跳跳,可愛模樣深植人心。而今年21歲的吳兆絃,近期將一頭長髮剪成俏麗短髮,照片曝光,網友驚呼「撞臉鄧紫棋」,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5國絕美混血「日版Lisa」18歲近況曝!辣曬長腿網嗨:小女孩長大了

吳兆絃自童星身分出道後,也累積不少作品,昨(16)日突然曬出2張美照,過去多以長髮亮相的她,突然將頭髮剪短,照片中她打扮輕鬆,身穿黑灰色帽T坐在餐廳裡,用筷子輕戳嘴角,文中寫下「吃什麼好呢」。

童星「大小姐」長大了!21歲吳兆絃突剪肩上短髮 網驚:撞臉鄧紫棋
吳兆絃昨(16)日突然曬出2張美照過去多以長髮亮相的她,突然將頭髮剪短,神似歌手鄧紫棋。(圖/翻攝自IG @frances_wu1227)

吳兆絃PO出短髮照後,神似歌手鄧紫棋,也立刻引起粉絲熱議,「怎麼那麼像鄧紫棋」、「剪短好像變正了」、「很適合短髮」、「好不真實的美」、「女神怎麼剪都好看」、「認不得了」、「太正了暈」,而吳兆絃本人也在留言表示「就突然想換個髮型」。

童星「大小姐」長大了!21歲吳兆絃突剪肩上短髮 網驚:撞臉鄧紫棋
吳兆絃8歲時以童星雙人組合「大小姐」出道,曾和不少大咖藝人合作,也累積許多作品。(圖/翻攝自IG @frances_wu1227)

吳兆絃8歲時以童星雙人組合「大小姐」出道,曾和不少大咖藝人合作,包括南韓偶像Super Junior成員始源、F4吳建豪、飛輪海辰亦儒等人,去年出演第1部電影《生而為人》,也分享多張幕後照,更透露新的體悟「成功是因為自己,失敗也是因為自己」。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琳妲深夜曬1辣照!「白色隊服」太小件?粉絲羞喊:好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