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遭出征「逼哭道歉」!復活節發366字文祈禱:使羞辱變榮耀

徐小可遭出征,復活節發文祈禱。(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藝人徐小可在螢幕前時常展現陽光形象,和阿Ben結婚12年,育有2男1女,日前因為對衛福部長陳時中開嗆「一天到晚練肖話」,遭到網友出征,15日夫妻兩人開直播道歉,徐小可還在過程中激動落淚,今天(17日)再度發文表示「不好的過去,現在已經無法影響你我邁向美好的未來」。並且祈禱「羞辱變榮耀」。

徐小可在「逆時中」風波後發祈禱文。(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IG)
目前育有9歲白開水、7歲白花油、6歲白菜魯的徐小可夫妻檔,平時在個人社群媒體上都會發禱告文,在「逆時中」爭議過後,17日發文禱告,「基督在十架上,使羞辱變榮耀。不好的過去,現在已經無法影響你我邁向美好的未來;只要你願意,就能讓曾經的軟弱與傷痛,變得像十字架一樣,藉著基督的得勝,使原本是羞辱的刑罰,變成如今榮耀的記號」。藉此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希望過去的自己不再會影響到現在的自己。

徐小可因為12歲以下兒童未接種疫苗的停課問題,嗆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諷刺整天只會拿手板在記者會念案號,甚至嘲諷「拚收視率」;言行一出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為了平息抨擊,夫妻兩人在事後開直播道歉,徐小可過程中不斷哭泣,也語氣沉重的向大家道歉,阿Ben也補充說明到一家五口都是拿中華民國的護照,每年也都有乖乖繳稅,台灣既然是言論自由的地方,那就不應該他們一說真心話就被網軍攻擊,最後也向陳時中表示辛苦了,期盼未來能有更完善的配套措施讓店家和小朋友能安心的和病毒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