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望愛女牌位悲痛不已!被預言「成為修行人」直喊:慧眼識人

白冰冰近日出席活動,被1位出家人預言,說她會是修行人。(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白冰冰日前剛歷經白曉燕逝世25周年,更在臉書上發文,寫下這25年來的心情,更在半夜望著女兒的牌位難忍心傷,輕喚女兒小名,令人心疼鼻酸。近日出席活動,更被1位出家人預言,說她會是修行人,此話一出讓她當場嚇到,表示自己最近剛好都吃得很清淡,也很少吃肉、喜歡吃蔬菜。


白冰冰近日出席活動,被1位出家人預言,說她會是修行人。(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近日受邀到南坎五福宮百年的古蹟寺廟表演,剛好在活動現場出現1位低調的出家人,據《Nownews》報導,該出家人透露,白冰冰未來是個修行人,並表示她的慈悲心和正面看待人生的態度,行為都是菩薩道,慈悲助人,就算不剃髮,也已經算是位修行人。

此話一出,讓白冰冰相當震驚,剛好自己最近剛好都吃得很清淡,也很少吃肉、喜歡吃蔬菜,心情也更加平靜,大讚「那位師父真是慧眼識人啊!」並透露其實大多人都認為她是個美食主義者,但其實除了工作外,她也幫助了很多新人,讓他們能夠自立自足。


白冰冰最近剛好都吃得很清淡,也很少吃肉、喜歡吃蔬菜,心情也更加平靜,大讚「那位師父真是慧眼識人啊!」。(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除此之外,白冰冰日前聽到原住民歌手北原山猫吳廷宏老師告知部落的困境,自己立刻出手相助,坦言看著那些老人們拿著生活用品說著謝謝的照片,內心的滿足不可言喻,更直喊生日的時候,不然大家不要替她慶生,自己則去找一件善事來做,那才是最棒的過生日的方法呢!」還笑說「未來誰知道?趁我還沒有出家前,請大家多使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