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熱心男「免費送油飯」竟遭嫌寒酸!2萬網友氣炸:不是真信徒

好心人士在大甲發油飯跟飲料,希望可以給參加遶境的民眾補充體力;不過,卻有人看到補給品後直喊「好寒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天(17日)是大甲媽遶境最後一天,鑾轎上午從清水朝興宮,起駕回往大甲區,大批信眾沿途跪拜迎接媽祖回鑾。就有好心人士在大甲發油飯跟飲料,希望可以給參加遶境的民眾補充體力;不過,卻有人看到補給品後直喊「好寒酸」,讓他相當不滿。


好心人士在大甲發油飯跟飲料,希望可以給參加遶境的民眾補充體力;不過,卻有人看到補給品後直喊「好寒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為了替繞境的民眾補充體力,在大甲發油飯跟飲料,只見照片上有一整箱麥香紅茶及一箱油飯,看得出來原PO誠意滿滿,但卻被人說「這樣的組合好寒酸」,坦言「沒參加過的我可以體會,可是被人說成這樣,我心情實在很差」,但他依舊會堅持發放「希望下午發冰棒可以轉換上午不愉快的心情」。

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討論,至今已累積2萬人按讚,紛紛替他抱不平表示「講那種話的人真的很不ok」、「覺得寒酸的遶境民眾,根本沒資格追隨慈悲為懷的媽祖」、「嫌寒酸,反問他那他送了什麼給民眾」、「有人免費給還不感謝欸!」、「說寒酸的,腦袋比較寒酸吧?」、「會說這樣的人,不是真的信徒」。


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討論,紛紛替他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也有人安慰原PO「油飯欸,超棒的」、「很讚,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心意最重要,不用理那些酸酸魔人」、「聽聽就好,不要太在意,感謝你的付出」、「這是您的善心,所以不要去管不懂感恩的人的言論喔」、「你能這樣熱心已經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