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燒演藝圈! 藝人李妍瑾、前黑澀會妹妹確診

新冠本土疫情確診個案連日破千,現在也燒進演藝圈,藝人李妍瑾4月18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宣佈自己確診的消息。還有前黑澀會妹妹賴瀅羽、台語歌手曾瑋中,也同樣傳出確診,讓許多粉絲們相當擔心。

藝人李妍瑾說,「通通拿來 黑白賣啦。」

一口流利台語,藝人李妍瑾近期當起直播主,在臉書上賣服飾,不過4月18日凌晨,卻突然宣布自己確診了。

臉書發文要大家放心,已配合政府疫調、住進檢疫旅館,也強調自己賣的商品都是從原廠發貨,為了避免疑慮,原公司存貨將停止出售。還提到自己疫苗打了三劑,去醫院前4小時,快篩都是陰性,去醫院做PCR才變成陽性,勸大家是否確診還是都去做PCR比較準。

粉絲紛紛在底下為她加油,不過底下留言「我們會一起康復!」的前黑澀會妹妹賴瀅羽同樣也引發關注。

原來賴瀅羽4月10日開始,就連續腹瀉5次,也出現頭暈、咳嗽、痠痛等症狀,期間做了2次快篩都是陰性;後來收到有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才到醫院做PCR,最後確定確診。第一次住隔離酒店的他,說自己很慌張、無助,分享自己的「確診保命包」裡面有退燒藥、止痛藥、清冠一號、血氧機等,強調檢疫所不是醫院,自己的藥品要帶好。

近期去過阿妹演唱會,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爆出確診。臉書發了張比讚的手,調侃自己進演藝圈這麼久,連入圍金曲獎版面也沒這次多,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目前沒有明確證實自己是參加惠姊的演唱會染疫,請大家不用做揣測。

本土疫情破千,演藝圈接二連三傳出藝人確診,而且許多都是陰轉陽,只能說,病毒前人人得提高警覺,小心防疫。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