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又欠8千萬債務 出外景遇3債主「圍堵鬧事」金主崩潰:借錢成癮!

澎恰恰欠巨債破產,近來努力還債,但債卻似乎越來越多。(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引起外界震驚,所幸在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幫助下,順利還債。不過,如今傳出澎恰恰又欠債8000萬,債務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從2.4億暴增為3.2億,日前甚至有3名債主到他節目上叫囂鬧場。


澎恰恰(左)債務暴增8000萬,令林秉文(右)很困擾。(圖/民視新聞網 )

澎恰恰債務狀況引人關注,據《鏡週刊》報導,先前他在錄影時,有3名債主到現場圍堵,不斷大吼大叫,嗆聲澎恰恰還錢,而且語氣模樣很凶狠。對此,澎恰恰金主林秉文證實此事,並還原事發狀況「錄影前有3男在現場外面大吼大叫,對方很凶,嗆著要他還錢,後來有請朋友到場協調,並請他們留下聯絡方式與名字,對方才離去。」。

林秉文無奈表示,在協助處理債務這段期間,他經常見到澎恰恰接到債主的騷擾電話,還有債主去澎恰恰家裡貼「欠債還錢」等字條威脅,他認為這些行為一點幫助也沒有,反而是逼澎恰恰走上絕路。

澎恰恰宣布破產後,因負債金額加上高額利息,被錢莊壓到喘不過氣來,原以為只要努力工作把賺來的錢還給債主,債務就應該慢慢變少,但現在又突然多出8,000萬債務。林秉文坦言「澎恰恰借錢已經借到暈了,根本不清楚自己跟誰借過錢,也搞不清楚到底借了多少錢,有些債主的錢早已經還清了,他卻還是傻傻地繼續還。」。

另外,林秉文曾承諾,在1年內幫澎恰恰處理1.7億元的債務,目前只剩下半年而已,但債務仍是多到難以計算,針對澎恰恰「借錢成癮」,林秉文也喊話所有人「希望外面的人不要再借他錢,借他錢根本還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