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居家隔離自錄影片喊「比上班還累」 只去廁所1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和確診者接觸過,經過北市衛生局疫調,確診者和澎湖旅遊團群聚相關,兩人必須居家隔離直到23日晚間12時。柯文哲中午在臉書發布居家隔離的影片,還說早上開了3個會,中間只有去上廁所一分鐘,坦言居家隔離比上班還累。

柯文哲今日在家中照常線上主持晨會及防疫會議,面對國內本土疫情,他直言「這禮拜全台大亂,有6萬人被隔離,這要花多少力氣去照顧?」中午11時56分左右,他又透過臉書上傳一段42秒的影片,直言自己在家坐在電腦前,連續開了3個會,中間只有上廁所一分鐘,「居家隔離比上班還累」。

柯文哲也用文字寫下,「大家午安!我很好,還在呼吸!早上0730-11:45 都在開線上會議,只有一分鐘去上廁所,比真的到市府上班還累!我要繼續去工作了,下午15:30臺北市防疫記者會見!」

北市府今日指出,柯文哲和黃珊珊4月17日起展開居家隔離,目前兩人身體狀況一切正常,配合北市府本週開始實施居家辦公及分流演練,柯文哲今日一早7時30分照常線上主持晨會及防疫會議,北市府各項市政工作均照常運作,不受影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