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飛漲時代!她揭超佛心早餐店「最貴45元」在地人求低調:不想排隊

佛心早餐店「最貴45元」,在地人求低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物價飛漲時代,食衣住行對現在的民眾來說開銷都越來越高,想找到低價位的物品相當難。不過佛心店家仍然存在,有網友PO出了一間早餐店的價目表,在眾多選項中最貴居然只要45元,貼文一出,瞬間讓不少鄉民詢問這到底在哪,想朝聖。

她揭超佛心早餐店,最貴只要45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早餐店有多種選擇,蘿蔔糕、三明治、漢堡、蛋餅等,現在原物料上漲的關係,要找到相對便宜的早餐少之又少。原PO就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上分享自己的口袋「佛心早餐店」名單,只見照片中早餐店牆上的價目表的價位都是銅板價,有10元的巧克力土司、20元的火腿蛋土司,最貴的鍋燒烏龍麵也只要45元,看到這個佛心價格的瞬間,立刻引發暴動,不少網友還以為這是20年前的照片,都想知道這間早餐店在哪。

有眼尖網友馬上發現這間早餐店位在大甲的一間早餐店,該早餐店還被在地人稱作是「被早餐店耽誤的鍋燒意麵店」,讓其他人驚呼連連,「根本就是20多年前的價格」、「身在國外的我好想跟老闆說,麻煩通通來一份」「這也太便宜了吧」、「台北人吃不到」、「第一次看到早餐店沒有蛋餅類」;也有在地人擔心表示拜託低調,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後,平時光是排隊等餐就要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