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之子猛烈追求!本土劇女星「美夢成真」嘴角失守被抓包:笑太開心囉

「跨國CEO秘戀」Marco(藍葦華飾演)和心妍(廖苡喬飾演)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讓無數觀眾們引頸期盼。(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今(18)日將播出第213集,其中「跨國CEO秘戀」Marco(藍葦華飾演)和心妍(廖苡喬飾演)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讓無數觀眾們引頸期盼,希望能再湊出一對CP!在最新一集中,兩人有一場騎車兜風對手戲,在美麗背景中上演浪漫橋段,廖苡喬還因太沉浸於粉紅泡泡中,被導演提醒「笑得太開心囉,收一點啊!」,有趣互動令人哭笑不得。

在劇中飾演「Marco」的藍葦華對身心科醫師「沈心妍」廖苡喬產生好感,日前拍攝一場有山海景的機車兜風畫面時,原本劇組打電話問廖苡喬會不會騎重機,讓兩人充滿期待,想到《天若有情》追夢人的經典浪漫橋段,不過到了片場卻發現現場只有一台可愛的小白機車,立刻轉換設定變成可愛逗趣的騎機車吶喊。

Marco(藍葦華飾演)和心妍(廖苡喬飾演)上演浪漫對手戲。(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而在拍攝過程中,廖苡喬還因為太沉浸於片場美景及可愛腳本,數度「嘴角失守」,讓導演忍不住提醒「笑得太開心囉,收一點啊!」,以免不小心「表錯情」,變成沈心妍喜歡Marco。廖苡喬也透露,從《多情城市》和藍葦華合作就常忍不住笑場,「因為他是冷面笑匠,到現在《黃金歲月》依舊是笑功一流」,常常冷不防的神來一句讓她捧腹大笑。

Marco(藍葦華飾演)和心妍(廖苡喬飾演)上演浪漫對手戲。(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而對於兩人劇中狀態,廖苡喬形容是「微糖去冰蜜香紅茶」,但感覺有持續發酵中,讓她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另外在美景下的拍攝經驗,也讓她有「美夢成真」的感覺,因為之前張家瑋及黃文星在一片燈籠天空的街景對戲,畫面之美讓她羨慕不已,沒想到很快就輪到她有山海的絕倫景色,把拍戲當度假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