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壯壯「激短褲」大曬性感美腿!「這動作」洩火辣身材

壯壯分享生活美照,短褲造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圖/翻攝自「ula_shen_」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啦啦隊女神壯壯(本名沈立心)不僅外型甜美,同時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目前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員,時常可以看到她在球場邊熱舞,為球隊加油應援,也讓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壯壯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16日她PO出一系列美照,清涼穿搭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壯壯分享新鞋的擺拍美照。(圖/翻攝自「ula_shen_」IG)


壯壯16日在IG發文,分享新入手的球鞋,壯壯寫道「每次要出手都被秒殺沒貨,現在終於能換我穿出門秒殺底片了。#突然的少女心」。壯壯也拍了一系列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粉色平口小可愛,搭配上淺藍牛仔短褲,壯壯坐在椅子上擺拍,一雙美腿全都露,還隱約露出臀部。另一張照片,壯壯彎腰微微前傾,豐滿身材也呼之欲出,超性感造型,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壯壯身兼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也是PLG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員,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ula_shen_」IG)



貼文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紛紛留言稱讚「好夢幻,壯壯好美呦」、「壯壯美美噠」、「少女粉」、「超好看!!」、「性感」、「大正妹壯壯穿什麼都美」、「愛了愛了」、「整個可愛爆表」、「粉粉嫩嫩的壯壯也太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