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喊怕被驅逐出境!劉樂妍認了...想念台灣 「1句話」慘遭小粉紅嗆爆

劉樂妍舔共多年,自爆想念台灣美食。(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她先前才自爆銀行帳戶遭到凍結,無法轉帳也繳不出房租,害怕自己被驅逐出境,如今再度發文,表示想念台灣的小吃,沒想到卻因「1句話」慘被小粉紅嗆爆。


劉樂妍分享小吃,意外被小粉紅出征。(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

劉樂妍(16日)在微博發文,指出在街上看到一个很像潤餅捲的東西「但是這個居然叫涼皮?!」,她透露,自己很喜歡吃台灣的潤餅捲,但因潛居中國無法吃到,坦言「但是已經很多年沒有回台灣了,甚是想念」,文中更提及潤餅捲、涼皮兩樣美食的不同之處,讚賞道「一樣都很好吃」。不過,劉樂妍原本是想分享中國小吃,卻因一句「回台灣」,立刻踩到中國網友敏感神經,引起質疑「你爺爺是湖北人,奶奶是江蘇人,外公是安徽人,外婆是浙江人,幹嘛回台灣?」,糾正她是到台灣「旅遊」。

事實上,劉樂妍先前自爆台胞證過期,銀行帳號被終止交易而沒錢付房租,又因身分證及護照等證件全部過期,無法補辦台胞證,讓她急著問網友「逾期居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結果沒得到幫助,反而被中國網友酸爆,最後只能默默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