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販賣部被獼猴闖入 偷乖乖大方在門口吃開

台東知本飯店的販賣部,最近發現有小偷入侵偷走貨架上的零食,員工調閱了監視器畫面發現,偷米、乖乖的賊竟然是一隻台灣獼猴,這隻獼猴偷乖乖前,還先左右張望,確定沒人才下手,而且大喇喇的就在門口吃開了,讓員工看了很傻眼。

更多新聞: 紀念品爆抄襲疑雲 中鋼「合作廠商有取得專利」

趁著櫃檯人員在忙,兩隻猴子一前一後,悄悄走進飯店大廳,接著竟學起人類,一隻把風,另一隻走到櫃檯旁販賣部,用後腳站立,前腳拿走櫃子上的乖乖,期間還沒忘記四處張望,確定沒被人發現後,這對猴子竊賊拔腿就往門外衝,但並沒跑遠,就停在門口,動手偷的那隻甚至直接吃起戰利品,簡直比人類還囂張。

飯店業者胡泯豪說,「這一次是第二次 後面很多猴群,有可能,食髓知味。」

飯店販賣部被獼猴闖入 偷乖乖大方在門口吃開

業者說,由於飯店就在山坡旁,時常會有野生猴子出沒,這已經是連續第二個月有乖乖被猴子偷,他們不排除是同一隻所為。

飯店販賣部被獼猴闖入 偷乖乖大方在門口吃開

這起離奇竊案出現在台東知本溫泉一間飯店,被偷的東西,是當地獨有的關山米口味乖乖。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猴子偷的,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飯店業者胡泯豪說,「目前還沒有發生過,猴子攻擊遊客的狀況,我們也都會宣導請遊客盡量,不要去餵食這些野生獼猴,我們也希望可以跟這些猴群和平共處。」

飯店販賣部被獼猴闖入 偷乖乖大方在門口吃開

不只業者說別打擾野生動物,飯店附近景點也都隨處可見「不要餵食野生動物」的標誌。但再看一次偷竊當下的畫面,這兩隻猴子可是不請自來的,不過既然沒人受傷,也才損失幾包乖乖,業者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轉職洗衣機清潔師傅 夫妻齊心年收近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