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不忍了!怒罵老公秦昊「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全為這件事
伊能靜(右)老公秦昊(左)主演的新劇《親愛的小孩》掀起討論,他也被網友罵說是「渣男」。(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伊能靜和歌手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兩人在2009年離婚後,伊能靜於2015年與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再婚,並在婚後生下女兒「小米粒」。秦昊主演的新劇《親愛的小孩》最近上映,劇中描述一對離異的夫妻,為了罹患白血病的女兒,所面臨的糾葛和抉擇。秦昊飾演的丈夫在劇中將老婆的胎盤送給媽媽,被批評是「渣男」,伊能靜也轉發片段怒罵「秦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相當入戲。

更多新聞: 孫協志低調戀夏宇童3年!遭爆包民宿「求婚成功」經紀人回應了


伊能靜不忍了!怒罵老公秦昊「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全為這件事
伊能靜轉發老公新戲片段,開玩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秦昊主演的《親愛的小孩》最近上映,他在劇中因為喝酒錯過老婆生產,甚至還將老婆胎盤送給自己媽媽,種種離譜行徑被入戲網友罵翻,也讓秦昊成了新一代渣男代表。就連戲外的正港老婆伊能靜也看不下去,在微博轉發劇中片段,並開玩笑寫道「秦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還加上憤怒的表情符號,看得出來相當入戲。


伊能靜不忍了!怒罵老公秦昊「怎麼可以這樣對你老婆」全為這件事
伊能靜替老公劇中角色緩頰。(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對老公的新戲頗有心得,還發了一篇長文劇評。她提到,有人說看完這齣電視劇覺得「恐婚」,對此伊能靜認為「正是因為如此婚姻,才顯出了愛的珍貴性,在自我與彼此之間學會平衡,從一個人變成三個人」。伊能靜也說,看完劇本後曾問過老公秦昊「會不會不討喜?」,結果他堅定回應「演員不是來討喜歡的,演員就是如實的去糊塗去掙扎,去愛去碰撞」,看得出來對演藝工作相當認真敬業。


更多新聞: 王祖賢近況遭嫌「顏值暴跌」!律師怒嗆酸民:20歲時就老起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