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別正妹被問能否活過30歲?辣回:等我辦喪禮再通知大家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變性手術到底有多痛?有著牛奶皮膚、魔鬼身材的YouTuber「愛里」,從男性變性成女性後,時常被問及各式各樣的奇怪問題,近日她在頻道上公開回應,除了曝光讓她一度「七孔流血」的地獄級變性手術,對於有人問她變性者,能不能活過30歲?她表示,從沒看過跨性別者因為吃藥喪命,並直言辣回「等我辦喪禮的時候再通知大家」。

愛里透露,雖然她在變性手術前,已經經歷過3次全身麻醉的手術,但變性那次在她心目中仍是地獄等級的可怕,她表示,這場手術時間耗費高達八小時,術後有整整兩個月不能走路,且必須忍受全身上下各種出血,堪比七孔流血的程度,非常難熬。

愛里形容變性手術是「地獄級可怕」,術後不只兩個月不能走路,且必須忍受全身上下各種出血。(圖/翻攝「愛里」YouTube)
愛里也提到,自從她變性後,許多人會因為好奇提出各種疑問,例如問她現在是上男廁還是女廁、手術要多少錢、她是不是同志,甚至有人問變性者能不能活過30歲,對此愛里說明,雖然賀爾蒙確實會對身體產生一些影響,但從沒聽過有人因此喪命,笑稱「等我辦喪禮的時候再通知大家」。
對於時常被詢問「是不是同志」,愛里強調她現在是女生,因此喜歡男性就只是「普通直女」。(圖/翻攝「愛里」YouTube)
在愛里統計的「10個變性者最常被問到的問題」當中,第一名是「變性後能否懷孕」,對此愛里也細心說明,表示目前她既沒有子宮、也沒有精子,因此若是想要有孩子,可能只能透過領養,但她也樂觀表示,若未來有黑科技,可以透過血液孕育生命,也許她會想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