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恭喜!前球后莎拉波娃35歲生日「宣布懷孕」孕照曝光

莎拉波娃在生日當天宣布懷孕喜訊,並分享自己的孕照。(圖/翻攝自「mariasharapova」IG)

體育中心/林孟蓉報導

俄羅斯退役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曾拿下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單打最高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在網壇地位相當高,莎拉波娃也於2020年宣布退役。昨(19)日正是莎拉波娃的35歲生日,她在IG發文慶生,同時也公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讓不少球迷相當驚喜。

莎拉波娃在IG公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mariasharapova」IG)


莎拉波娃今日在IG發文,她曬出一張自己在海灘上的照片,她上半身穿著一件小可愛,腹部明顯隆起,初估至少懷孕4、5個月。莎拉波娃寫道「珍貴的開始,吃2人份的生日蛋糕一直是我的專長」,照片中她捧著肚子笑得相當燦爛,充分展現即將當媽的喜悅。喜訊一出,也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恭喜,貼文PO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

莎拉波娃曾拿下5座大滿貫冠軍。(圖/翻攝自「mariasharapova」IG)


莎拉波娃曾拿下5屆大滿貫冠軍,身高188公分的她除了有高挑身材還有漂亮臉蛋,實力、外貌兼具,讓她成了體壇上著名的甜姐兒代表,並曾獲選為美國雜誌《體育畫報》的「最美麗運動員」。莎拉波娃在2020年宣布退役,結束19年的網壇生涯,同年她也與英國富商男友亞歷山大(Alexander Gilkes)宣布訂婚,如今2人也即將迎接新生命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