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又沒錢「付不出27元」!蹭飯還嫌「嘸肉怎吃」網諷:得寸進尺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期她表示台胞證過期,導致銀行帳戶遭凍結而無法使用,先前付不出影印費,這回又自爆自己「寄快遞沒付錢」,還向老闆蹭飯吃,甚至嫌棄菜色,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琳妲深夜曬1辣照!「白色隊服」太小件?粉絲羞喊:好美

劉樂妍先前透露自己台胞證過期,導致銀行帳戶被終止交易,付不出房租,就連人民幣4元(約新台幣18元)都繳不出來。19日又自爆她忘記自己沒錢,寄快遞時連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7元)都要賒帳。

劉樂妍又沒錢「付不出27元」!蹭飯還嫌「嘸肉怎吃」網諷:得寸進尺

劉樂妍先前透露自己台胞證過期,導致銀行帳戶被終止交易,近期寄快遞又沒錢付,還向老闆蹭飯。(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表示,她只能尷尬與老闆對望,「我就開始手足無措的解釋,為什麼我付不出六塊?」,不過,老闆也懶得聽她解釋,同情說出「沒有就算了!吃飯沒?一起坐下來吃點啊!」。劉樂妍說,該老闆在店門口擺了桌子和快遞員在喝酒,她厚著臉皮坐下後,看著桌上的菜心想「真不符合我的胃口,居然都是骨頭!」,還直接問老闆「沒肉怎吃?」。

劉樂妍又沒錢「付不出27元」!蹭飯還嫌「嘸肉怎吃」網諷:得寸進尺

劉樂妍說,該老闆在店門口擺了桌子和快遞員在喝酒,她厚著臉皮坐下後,還嫌棄菜色不佳。(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貼文一出,引起中國網友猛酸「你還真不客氣」、「最後走時打包沒有?」、「錢沒付,還蹭了一頓飯,這日子過得紮實」、「你這也不是辦法,趕緊解決銀行卡的問題」、「得寸進尺」、「雞毛蒜皮的事都要發...」、「老這麼被免單,有故意之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少時秀英2造型「正面中空、背部全露」!網狂噴鼻血:半夜看了睡不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