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狂飆!老闆堅持工作「不上班死亡率100%」網見下句秒落淚
1名網友貼出1張公告,寫著「堅持上班、上到確診,不要怕,愛情都沒輪到你(妳),何況疫情」,超幽默言論讓網友笑翻。(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2,481例COVID-19確定病例,再創新高。目前指揮中心也將防疫政策著重於「重症清零」,沒打算回到去年三級警戒的狀態;對此,就有店家貼出一段公告,寫著「堅持上班、上到確診」,但下方3行字卻讓所有網友看到落淚,直喊「笑著笑著我就哭了」。

更多新聞: 剩不到10天!她問「五倍券怎麼花?」網激推2用途:很快就消滅了


本土確診狂飆!老闆堅持工作「不上班死亡率100%」網見下句秒落淚
1名網友貼出1張公告,寫著「堅持上班、上到確診,不要怕,愛情都沒輪到你(妳),何況疫情」,超幽默言論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貼出1張公告,只見圖中右上角以小字寫著「Omicron新冠病毒致死率是0.4%,不上班的死亡率是100%」並在底下寫著大大的「堅持上班、上到確診」,結果往下看則寫著「不要怕,愛情都沒輪到你(妳),何況疫情」。

本土確診狂飆!老闆堅持工作「不上班死亡率100%」網見下句秒落淚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直喊「真的太中肯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超幽默的口吻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好嗆」、「想說點什麽,但好像無法反駁」、「疫情都快輪到了,愛情還是輪不到」、「真的太中肯了」、「怎麼有點勵志」、「笑著笑著我就哭了」、「還是沒錢比較可怕」、「句句都讓人致死」、「轉角不一定能遇到愛情,但能遇到疫情」;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沒有死亡率,但是永久性傷害卻是跟一輩子」、「還是不要確診比較好,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外國人修機車!台灣師傅秀「全英文報價單」網驚呆:國際級技術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