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周興哲「開第一槍」宣布 小巨蛋3場演唱會延期舉辦

周興哲演唱會延期。(圖/取自周興哲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2,386例本土個案。近期疫情升溫,先前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12場張惠妹演唱會陸續傳出有確診者,藝人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今天宣布,周興哲「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確定延期舉辦。

近期本土確診破千例,今日更飆增2386例,先前張惠妹於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更爆出員工、民眾確診。

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今日緊急宣布,因應近日疫情升溫,即將於5月13日、14日、15日一連三天五度攻蛋的周興哲,在考量到全台小興星與全體團隊的健康安全,周興哲《Odyssey~旅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延期舉辦,後續相關事宜將另行公佈在官方FB 「周興哲 Eric Chou  」、「星空飛騰國際娛樂」和售票系統 「KKTIX Taiwan 」,也請大家多多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疫,在此特殊時期,大家共體時艱,造成不便請小興星們多多見諒!

周興哲小巨蛋演唱會延期。(圖/取自星空飛騰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