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淪大型群聚現場 阿妹攻蛋累計98確診

本土確診案例飆升,其中一連在小巨蛋開唱12場的張惠妹,也遭受疫情波及,21號再新增18例病例,演唱會目前為止已累計98人確診,因此讓不少大型活動都重新評估舉辦日期,像是歌手周興哲5月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確定要延期,正在準備演唱會的瘦子則說,安全最重要,延期30次都沒關係。

更多新聞: 威力彩8.8億獎金未送出!「19連槓」下期頭獎上看9.5億

饒舌歌手瘦子說,「植物蛋白攝取量比較足夠,其實它還是一樣,是OK的,那你在運動上面的狀態,不會有什麼影響。」

饒舌歌手瘦子,最近積極為8月中辦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做準備,偏偏國內疫情升溫,經紀公司目前還在觀望中,瘦子本人則說,就算延期30次都沒關係,安全最重要。演唱會淪大型群聚現場 阿妹攻蛋累計98確診同樣辦在小巨蛋,還一連唱了12場的張惠妹演唱會,確診足跡連環爆,不僅有工作人員染疫,21號又新增18例,光是台中就9例,新竹、台南、高雄各3例,目前共累積98人確診。演唱會淪大型群聚現場 阿妹攻蛋累計98確診就怕演唱會辦下去,成為大型群聚現場,也讓即將要攻蛋的周興哲,緊急喊卡。

PO出延期資訊,大喊「共體時艱」,周興哲決定冒著大量退票的風險,暫緩舉辦5/13到15號的演唱會,讓不少歌迷留言,說是正確的決定。

不過藝人徐若瑄,還是照常在5/7於小巨蛋開唱,經紀公司表示,在政府沒有宣布升級之前,遵照政府防疫規定,進行所有防疫措施,目前演唱會照常舉行。

5/13起一連四天,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的Hebe田馥甄,當初開賣瞬間秒殺,目前也是如期舉行,不過有醫師認為,情緒激動時,戴著口罩,換氣量會增加,病毒極有可能從口罩旁侵入,疫情防不勝防,演唱會該不該照常舉行?也讓主辦方,一個頭兩個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首例校長染疫! 輔大校長江漢聲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