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籤王!網紅夫妻拜車城土地公廟 事業超順利「首片點閱破61萬」
YouTube頻道「我們倆」的Ricky和Nina,2021年拜完車城的土地公後,首支影片就突破61萬觀看。(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有拜有保庇」這句話深植許多人心裡,不少人都會到廟裡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台灣丈夫Ricky和中國妻子Nina,2021年在他們的YouTube頻道剛起步時,對於自媒體行業有許多的不確定,因此兩人前往了屏東的福安宮求神問卜,沒想到求得了「籤王」,第一支影片至今也突破了61萬次的觀看,讓兩人非常驚喜,也決定再次回到福安宮還願。

更多新聞: 沒完沒了?中國女大生在台灣不敢送禮 曝背後暖心原因:會得到更多

Ricky和Nina2021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在剛開始兩個月時,他們透過朋友介紹,前往了位在屏東車城的福安宮拜拜,詢問土地公關於做自媒體是否可行,沒想到竟然抽中了「籤王」,讓兩人又驚又喜,而他們拜拜過後的首發影片,也突破了61萬次的觀看,Ricky表示:「拜完之後,感覺做自媒體以來,都非常順利。」因此兩人這次回到福安宮還願,以表達對土地公的感謝。

抽中籤王!網紅夫妻拜車城土地公廟 事業超順利「首片點閱破61萬」
兩人前往福安宮時,也正好碰上了,福安宮60年一次的祈福法會正在準備當中。(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Ricky和Nina還了上次借的發財金後,也再次擲茭求得了新的發財金,還拿了發財米,希望明年也可以平安順利;Nina表示,最近因為她的舅舅過世了,因此在朋友的幫忙下,她也第一次跟土地公進行交流,將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遺憾,透過土地公傳達,也得到了心靈上的慰藉。

抽中籤王!網紅夫妻拜車城土地公廟 事業超順利「首片點閱破61萬」
Nina來到台灣四年,以前去到宮廟大多都是在旁邊看著,這次因為想為過世的舅舅祈求圓滿,因此第一次和土地公進行交流。(圖/翻攝「我們倆Ricky&Nina」YouTube)

拜拜完後,兩人也吃了在地的美食, 綠豆蒜、烤香腸等等,熱情的店家也向他們推薦了好吃的皮蛋、鴨蛋,最後兩人才結束這次的還願旅程,影片一出,網友也留言表示「有土地公相助,加上自身的努力!真的是事業蒸蒸日上」、「車城土地公真的很靈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入境隨俗!貴州媳婦和老公學台語 聽呷奔以為「皇帝駕崩」超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