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形象崩壞?48歲蘇有朋被指「胖一圈」 本尊8字回應網全笑翻
蘇有朋今年48歲,15歲時以小虎隊出道,近年將演藝重心轉移至中國。(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8歲台灣男星蘇有朋,過去曾是偶像團體小虎隊成員,憑藉能歌善舞的演藝實力,以及精緻外表、健康形象,在90年代紅遍全亞洲。之後,蘇有朋也出演多部作品,還跨界擔任導演、製作人,在戲劇圈繳出亮眼成績單。出道34年的他,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今年2月時還曾獲邀現身北京冬季奧運主題曲MV,沒想到被網友發現整個人胖了一圈。近日他參與中國知名選秀節目,再次被網友指胖,對此,他也8字回應了。

更多新聞: 馬甲線「鋼琴女神」天天吃路邊攤沒變胖!1週後「身形崩壞」她傻眼

蘇有朋今年2月為北京冬季奧運獻唱主題曲,沒想到網友們看到MV時卻發現,他不僅整個人胖了一圈,下顎線也明顯圓潤,飄出些許大叔味,引起網友一陣熱議。但還是有多數網友認為,蘇有朋已48歲,能維持這樣的狀態已經相當不錯。沒想到近日,蘇有朋在中國知名選秀節目擔任社長,再次被網友指認「胖了」,對此,蘇有朋也在微博回應「胖瘦自如,不勞費心」,並曬出9張自己的表情包,讓全網笑翻。

48歲蘇有朋被指「胖了一圈」大崩壞?網見本尊曬照8字回應全笑翻
蘇有朋今年2月現身北京冬季奧運主題曲的MV,被網友指認「胖了」。(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蘇有朋的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說道「不管胖瘦,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男神」、「胖了還是帥」、「我就知道你會回覆!」、「誰再說我家男神胖,我跟他急」、「現在明明正好」。蘇有朋當年與吳奇隆、陳志朋組成小虎隊出道,3人外貌清秀、形象健康,深受當時台灣人的喜愛。至於這次蘇有朋擔任中國選秀節目的社長,也讓人相當期待他會給出什麼意見。

48歲蘇有朋被指「胖了一圈」大崩壞?網見本尊曬照8字回應全笑翻
被網友指出「胖了」以後,蘇有朋在微博曬出8字回應,並曬出9張自己的表情包。(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更多新聞: 同框台南Josh不怕「被嗨」?蔡其昌笑了:叫他多支持我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