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除毛!美學師曝最怪客人「討紗布」 笑稱:他說咬著比較不會痛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不只女生愛除毛,近年男性也颳起一股「無毛潮」!YouTuber「馬丁」近日初次體驗私密處熱蠟除毛,美學師「萊恩」在開始動作前,多次強調「真的很痛喔」,並笑曝曾有顧客除毛除到哭,還有人向他索要紗布,表示要咬著才能忍受疼痛。

熱蠟除毛的原理是將熱呼呼的蠟塗抹於要除毛的部位,並在蠟乾後將其撕除,連帶將毛髮拔除。在開始除毛前,萊恩先請馬丁沐浴去除髒汙,並讓他全裸躺在床上,再進行了一次消毒後才開始動作。

熱蠟美學師萊恩在除毛前一直和馬丁強調「過程很痛」。(圖/翻攝「馬丁垃圾話」YouTube)
雖然過程非常疼痛,但馬丁全程表現相當淡定,只有在最敏感的部位會發出一點「呼」的痛呼,並在療程結束後表示,他認為最痛的不是熱蠟除毛,而是最後用夾子去除微小雜毛的過程,形容感覺「像有針在刺」。
萊恩提醒,做完熱蠟除毛後,記得勤擦乳液,且一個禮拜後要開始去角質。(圖/翻攝「馬丁垃圾話」YouTube)
由於熱蠟除毛疼痛感明顯,萊恩也分享他從業時發生的趣事,表示曾有人向他索要紗布來咬著忍痛,還有許多人除到想「半途而廢」,讓網友看了心驚驚,並笑讚「馬丁除毛真的好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