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院千金「強逼司機聞腳、出言辱罵」!律師細看影片分析:恐觸3罪
一名自稱家裡開醫院的女乘客,搭乘計程車時將腳踩在椅背上,進而與司機產生言語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中一名特斯拉多元計程車司機,在本月19日於漢口路三段和華美街二段載到一名女乘客,過程中,司機發現女乘客將腳踩在椅背上,便開口詢問「妳腳乾淨嗎?」,引起女乘客不滿,雙方隨即發生言語衝突。這名女乘客在影片中自稱「家裡開醫院」、「我文科學霸」,最後還將腳伸至司機旁,怒問「來!香不香?」。司機不甘受辱,事後前往警局提告,對此,有律師也將影片畫面逐一分析,表示女乘客恐觸犯3罪。

更多新聞: 他遇「長髮正妹」跪求搭訕方式!8千人急獻策助陣…1天後結局甜翻網

昨(20日)在該名司機將車內畫面曝光後,也隨即表示將會報案提告,就有不少網友提出疑惑「這能告什麼?」。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律師顏偉哲表示,單從影片中的女乘客行為來看,她將腳伸至司機眼前,強迫司機聞她的腳,光是此舉恐怕就犯了「強制罪」;第二,女乘客曾嗆聲「我認識黑白兩道」,讓司機心生畏懼,因此恐觸犯「恐嚇罪」。最後,女乘客將腳放在椅背上,若是造成破損,也可能會觸犯毀損罪。

台中醫院千金「強逼司機聞腳、出言辱罵」!律師細看影片分析:恐觸3罪
女乘客直接將腳伸至司機眼前,嗆聲「你不是想看乾不乾淨?來!香不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於在車上怒罵司機三字經一事,顏偉哲表示,因為車上屬於密閉空間,並非在公共場合,因此並未涉及公然侮辱罪。台中市警六分局也證實曾接獲司機聯繫,目前司機已到何安派出所約時間報案,但礙於司機個人因素,尚未完成報案程序,但雙方的年籍資料都已抄登,後續將依法偵辦移送地檢。

台中醫院千金「強逼司機聞腳、出言辱罵」!律師細看影片分析:恐觸3罪
司機提醒女乘客不要將腳踩在椅背上,沒想到引起女乘客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回到事發當下,司機發現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便開口詢問「妳腳乾淨嗎?妳的腳可以放地上嗎?」,沒想到女乘客聽完怒嗆「你不要看我穿成這樣,你知不知道我家開醫院的耶!我不是沒有背景的人」、「你憑什麼汙辱我?我才問你臉乾不乾淨,你車乾不乾淨,你的車才髒啦,我對黴菌過敏」,甚至直言自己認識黑白兩道,對此,司機也僅冷靜回應「只是想確認腳乾不乾淨」。

台中醫院千金「強逼司機聞腳、出言辱罵」!律師細看影片分析:恐觸3罪
司機示意請女乘客把腳放在地上,卻遭女乘客嗆「你的車才髒啦,我對黴菌過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女乘客依然緊咬不放,對著司機持續嗆聲,甚至不斷將腳直接伸向司機,怒嗆「你不是想看乾不乾淨?來!香不香?」,還對司機進行多次言語侮辱,讓司機實在受不了,不耐煩地說「女生又怎樣?女生就可以踩我車的座墊是不是?車(是)你的是不是?」。事後,司機不願白白受辱,決定前往警局報案提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成大醫正妹美照狂炸表特版!網急喊「小馮地位不保」 釣出本尊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