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演藝圈 徐若瑄、宇宙人演唱會喊卡

疫情燒進演藝圈,歌手周興哲原定5月演唱會確定延期,而歌手徐若瑄,稍早也親自宣布,5/7原本預計在小巨蛋,舉辦出道以來首場演唱會,為了粉絲們的安全,經團隊討論,最終還是決定延期。而相信音樂旗下藝人鼓鼓、宇宙人也透過臉書宣布演唱會延期,表示一切以安全為最先考量。

更多新聞: 代言保健食品 侯麗芳、曹蘭曝好氣色秘訣

深情演唱浪漫情歌,歌手鼓鼓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當時還信心喊話,接下來的演唱會,一定會跟粉絲見面,但最近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如今還是忍痛宣布,演唱會延期舉辦。疫情燒進演藝圈 徐若瑄、宇宙人演唱會喊卡除了鼓鼓外,同在相信音樂旗下的宇宙人樂團,因應疫情變化,也決定將演唱會延期。同樣籌備已久,5/7預計攻蛋的徐若瑄,等了32年的演唱會也確定要喊卡。

臉書發文徹夜未眠與團隊討論,為了鐵米粉們的安全,最終決定延期!還附上自己演唱的小影片,安撫粉絲。歌手周興哲五月中演唱會也宣布延期,PO黑白照嘆「白練了」,只能「共體時艱」。疫情燒進演藝圈 徐若瑄、宇宙人演唱會喊卡防疫當前,藝人歌手們辦大型演唱會不敢大意,只能無奈喊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275 首推「居家照護自我申請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