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球鞋慘受害!網紅深夜衝廠商公司 驚見「大量貨物搬離」怒報案

網紅安娜昨(21)日深夜衝到該團購的公司,想與負責人談話,卻發現有大量貨品被搬出,傳訊息給對方也不讀不回。(圖/翻攝自IG @anna98032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名網紅開團購販售球鞋,卻被網友踢爆是假貨,該廠商發出聲明反駁,強調「商品絕對為真品平行輸入,貨源來自海外經銷代理」,不過,曾與該廠商合作過的網紅安娜昨(21)日深夜衝到該公司想與負責人談話,卻發現有大量貨品被搬出,按門鈴不僅沒人回應,連訊息都不讀不回,讓她痛訴「背棄信任」。

安娜昨(21)日深夜在IG發出長文,透露自己實在等不下去,半夜衝到團購球鞋的公司找負責人,不過,到了現場的她按門鈴卻沒人回應,而廠商從下午開始就將大量的貨物搬出公司,「行為真的很耐人尋味」。

安娜昨(21)日深夜衝到團購球鞋的公司找負責人,按門鈴卻沒人回應,而下午開始就有大量貨物被搬出公司。(圖/翻攝自IG @anna980327)

安娜也透露,她要求廠商提供有參與團購的消費者名單,希望能先自己處理退費事宜,但對方卻裝死不回應,「我真的很無語」,也讓他決定直接到保二刑事大隊尋求協助。對此,安娜表示,她無法代替消費者報案,「一定要消費者個人去報案才會成立」,呼籲大家先到保智大隊報案處理,「也才能跟你們一起向童夢提出異議」,並控訴「童夢目前的行為已經背棄了我們給予的信任」。

安娜也透露,她要求廠商提供有參與團購的消費者名單,希望能先自己處理退費事宜,但對方卻裝死不回應。(圖/翻攝自IG @anna980327)

事實上,該廠商在19日發出澄清聲明,聲稱是遭到同行刻意抹黑,強調「商品絕對為真品平行輸入,貨源來自海外經銷代理」,也表示,2021年6月1日(含)起購買團購之鞋類商品,對商品有疑慮不論商品新或舊,均可辦理退貨。

廠商的IG上目前已經將原先的澄清貼文刪除,也關閉所有文章的留言功能,還重新PO出「給消費者的一封信」。(圖/翻攝自IG @tm.teacher)

不過,廠商的IG上目前已經將原先的澄清貼文刪除,也關閉所有文章的留言功能,還重新PO出「給消費者的一封信」,反指控消費者提出不合理的退貨要求,再次強調會提供「商品正規進貨證明」,但並未說出確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