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被「臭腳千金」波及!靜和醫院遭刷負評「剩2.2顆星」無奈喊冤
日前台中1名女乘客赤腳踩在計程車椅背上,更將腳伸到前方司機面前問「來!香不香?」對此,就有網友謠傳說她其實是台中靜和醫院的千金小姐,引起大批網友到醫院刷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Google)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台中1名特斯拉多元計程車司機載客時,發現後方女乘客赤腳踩在椅背上,便問「妳腳乾淨嗎?」沒想到女乘客竟暴走,將腳伸到前方司機面前狂問「來!香不香?」引發網友怒轟;而在2人爭執過程中,女乘客自稱「家裡開醫院」,就有網友謠傳,說該名女乘客是「台中靜和醫院」的千金,引發大批網友到靜和醫院Google評論刷負評,對此醫院也正式發聲了。

更多新聞: Google行事曆竟能抓偷吃!人夫不知「共用功能」與小三開房遭妻抓包


慘被「臭腳千金」波及!靜和醫院遭刷負評「剩2.2顆星」無奈喊冤
司機提醒女乘客不要將腳踩在椅背上,沒想到引起女乘客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本月19日,台中市1名41歲李姓計程車司機,於漢口路三段和華美街二段載到1名女乘客。過程中,司機發現女乘客將腳踩在椅背上,便開口詢問「妳腳乾淨嗎?」,引起女乘客不滿,雙方隨即發生言語衝突。女乘客不斷跳針嗆「我文科學霸」、「我家開醫院」,還出言辱罵司機「長的猥褻」,最後更將赤腳伸到前方司機面前,狂問「你不是想看我腳乾不乾淨、來!香不香?」。


慘被「臭腳千金」波及!靜和醫院遭刷負評「剩2.2顆星」無奈喊冤
就有網友謠傳,懷疑這位女乘客是台中靜和醫院的千金小姐,沒想到竟引起大批網友到靜和醫院Google評論刷負評,瞬間讓評價僅剩2.2顆星。(圖/翻攝自Google)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砲轟該名「醫院千金」,也有人好奇她家到底開的是哪家醫院?對此,就有網友謠傳,懷疑這位女乘客是台中靜和醫院的千金小姐,沒想到竟引起大批網友到靜和醫院Google評論刷負評,「貴醫院連千金都治不好,何以治外人?」、「請問腳有味道,要看哪一科?」、「朝聖腳交公主,我給六星好評,這一顆是多出來的」。


滿滿的負評瞬間讓靜和醫院的評價僅剩2.2顆星。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該醫院行政主任無奈表示,他們在聽到此謠言時,覺得又氣又不可思議;同時強調院長不姓楊,子女都未成年,網友的誤傳已讓醫院無故受到攻擊,目前已經截圖,並請律師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劉畊宏「毽子操」狂吸2千萬粉!中國網友跟著跳「還沒減肥竟先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