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昨認罪盼和解 被害實況主「拒絕」:不希望姑息養奸
小玉先前賣換臉謎片遭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紅「小玉」先前涉嫌以「Deepfake技術」販賣換臉不雅影片牟利,受害者從網紅到民意代表多達上百人,小玉也在昨(21)日首開準備庭,除了當庭認罪外,也表示希望與受害者和解。身為受害者之一的實況主小墨透過臉書公開表示,「我拒絕,我不會和解,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軍無情轟炸布查小鎮「形同戰爭罪」 聯合國:至少50名無辜平民慘遭處決

據中央社報導,「小玉」朱玉宸等人昨日首開準備庭,並且當庭認罪,也願和119名被害者和解,法官則裁定6月9日開庭審理,並將傳喚黃捷、高嘉瑜、鄭家純等被害人。

受害者黃捷、鄭家純等人,昨紛紛透過臉書、律師聲明等方式表示不會和解。受害者之一實況主小墨今日也說到,這兩天沒開台,看到有些粉絲私訊關心,所以用粉專回報一下,據新聞報導小玉希望與119人和解,「但是,我拒絕,我不會和解,謝謝。」

小墨提到,坦白說願意和解,拿到的錢還比較可能高一點,告下去依照現行法律結果如何很難講。但重點本來就不是金錢,不希望此例變成姑息養奸,「沒錯,我們剛買房,但只要和老公一起努力就好,才不稀罕這種破錢,最後不管拿到多少都會做公益回饋出去,謝謝大家。」


快新聞/小玉賣換臉謎片昨認罪盼和解 被害實況主「拒絕」:不希望姑息養奸
小墨臉書發文。(圖/取自小墨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燒進政治圈! 北市議員黃郁芬確診:防疫旅館隔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