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中與古曜威演母子 梁佑南談失智母淚崩

歌手古曜威拍攝主打歌MV,邀請演員梁佑南攜手演出母子,劇情講述單親媽媽辛苦兼差工作,撫養兒子長大。梁佑南感性的說,拍攝過程中,兩人眼神一對,加上母子間的互動,眼淚就會不停流下來,母親節即將到來,她想到自己失智的母親也忍不住淚崩。

歌手古曜威捧著大束康乃馨獻給演員梁佑南,兩人在MV中飾演母子,劇情講述單親媽媽梁佑南,幾十年來從早到晚兼職好幾份工作,咬著牙苦撐扶養兒子古曜威長大,兩人對戲默契十足。

演員梁佑南表示,「跟他的那個眼神對到,再加上我抱他拍他的時候,那個淚就不用去做戲,歌一放出來,眼淚就會一直一直流出來。」

歌手古曜威指出,「我覺得佑南姐很厲害,她眼睛像水龍頭就流不停耶,超厲害的。」

古曜威坦言跟梁佑南對戲相當緊張,在拍攝前還惡補許多感人的親情戲劇,不斷揣摩劇中的角色人物。歌曲也將成為公益歌曲,在母親節時首播,藉此答謝全天下的媽媽。梁佑南出道30年,第一次拍攝MV就飾演母親,她也想起自己的失智母親,不住淚崩。

演員梁佑南說,「因為我媽媽失智,現在在護理之家,然後又因為疫情不能去看她,如果疫情再這樣子,我很怕很怕萬一沒機會怎麼辦。」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梁佑南只能透過視訊看看母親。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她也呼籲年輕人把握當下,多對媽媽說愛妳,多擁抱她們,別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