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不到豆漿的味道」 學姊黃瀞瑩自曝確診

民眾黨參選北市議員的學姊黃瀞瑩,今天(4月23日)在臉書宣布自己確診了,不但呼吸有點喘,連豆漿也喝不出味道,已經住進加強型防疫旅館。而幸好,民眾黨台北市的8位參選人,原本週四(4月21日)要在市黨部開會,最後臨時決定用線上的方式進行,才沒有接觸到黨內其他參選人。

碎唸要跟陳時中開會,卻不知道要開什麼,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解除居家隔離,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還有民眾黨的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深夜一起開直播,閒話家常。整場直播,黃瀞瑩連擤了好幾次鼻涕,說害怕會因為選舉跑攤,被匡列。沒想到隔一晚,她宣布自己真的確診了!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黃瀞瑩說,「後來到醫院去做PCR檢測,確認是確診Ct值是14,那也因為傳染力比較高,所以我選擇住進加強型的專責旅館做隔離。」黃瀞瑩透露,雖然疫苗打滿3劑,防護措施也都有做好,但前一晚直播時就出現喘的感覺,當下就意識到不太對勁,快篩陽性後,就醫確診。文末還強調,現在早餐喝豆漿,已經喝不到豆漿的味道了。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眾)黃瀞瑩說,「目前症狀可能就是稍微有一點胸悶,講話的時候可能會有一點喘,吃東西吃不太到味道。」
有驚無險,民眾黨8位台北市的議員參選人,在學姐確診前2天,原本要在市黨部集合開實體會議,所幸臨時改用線上的方式進行。不過,學姐確診前一天,曾經到士林的慈諴宮,參與媽祖繞境,還遇到黨內同選區的參選人陳思宇。週三(4月20日)晚上也曾出席天母三玉宮的活動、發文宣。疫情當前,選舉又逼近,民眾出門參加活動,還是要小心為上!

(民視新聞/畢翔、張庭翔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