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直擊騎士停紅燈滑手機 攔查酒測超標還無照

千萬不要因為貪杯誤事!這個月(4月)12日,新北市汐止一名40歲的鄭姓男子,在騎車上班途中,大膽當著員警的面停紅燈滑手機,當場被逮個正著,員警攔查後赫然聞到他渾身酒氣,還無照上路,實在離譜!果然男子酒測值達0.37,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疑不滿債主追債 陸航特中士行刑式開槍

上班尖峰時刻,路口車水馬龍,一名男子停紅燈時,在機車上拿出手機當起低頭族,不知道自己早就被站在一旁的員警盯上!這名男子不但騎車不守法,還無照上路,員警攔查後還發現,這名男子渾身酒氣。

警直擊騎士停紅燈滑手機 攔查酒測超標還無照

事情發生在4月12日早上7點50分,當時正值上班通勤時間,值勤員警就站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和新台五路一段路口,這名40歲的鄭姓男子違法違規被逮個正著,離譜行徑讓員警直搖頭!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表示,「停紅燈的時候使用手機,聞到他身上有散發濃厚的酒氣,來處以實施酒精濃度來檢測,酒測值達0.37毫克。」

警直擊騎士停紅燈滑手機 攔查酒測超標還無照

男子最後被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並吊扣牌照2年,至於騎車滑手機,最高可處1000元罰鍰,警方呼籲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慘被「臭腳千金」波及!靜和醫院遭刷負評「剩2.2顆星」無奈喊冤